傻瓜夹心

查看详情

【授翻】【查旺】A Good Thing

标题:A Good Thing

原作:查理和巧克力工厂(2005)

作者:mokuyoubi

译者:傻瓜夹心 

配对:Charlie Bucket/Willy Wonka

等级:M(ature)

摘要“我在考虑着,”查理在旺卡耳边低声说,呼吸带动对方的发丝拂过脸颊,惹得旺卡顺着脊背打了个寒颤。他固执地保持沉默,静静等待着,并歪了下脑袋表示他的好奇。查理的手轻轻搭在旺卡的腰上,而旺卡只希望电梯能开得再快点儿,最好马上就到这儿,否则他不确定他们还能不能回到卧室。“要扩张。”

“扩张,”旺卡重复着,头歪得更低了,头发披散在肩上,露出了脖子,他希望查理能察觉到他的暗示,“扩张工厂吗?”他问道,但其实并没把心思放在这场谈话上。(下略)

其实就是为了稿皇找借口!

备注:这是另一篇我终于从lj搬过来的巨古早的文。还会有更多!

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查理的年龄,但这篇文里他已经成年了喔。

译者的话:是谁刚看了摘要就被瑟到了?哦,原来是我啊,那没事了,哈哈哈哈哈。查旺真香!这篇的旺卡很诱嗷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新年快乐🎉🎉~!




真的每次发文都要跟审核大战数个小时hhh

考了,放过我吧lof大美女

#全文走随缘或者wb【口水带王】#




“现在,关于你的想法,”旺卡说着,气都还没喘匀。

 

查理笑出了声,呼吸喷洒在旺卡喉间,“怎么说?”

 

“我相信它肯定有它的价值,”他听到查理的胸腔里发出低沉的声音,“但恐怕在推进这个项目之前,我还需要更多的实践经验。”

 

“哦?”查理的声音稍微有些紧绷。

 

“嗯...”旺卡哼哼着。

 

“你太难满足了。”查理嘀咕道。

 

“查理,”旺卡用一种权威的口吻说,“如果说我在做糖果商的这些年里学到了什么的话,那就是,好事不嫌多。”

评论(51)
热度(372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傻瓜夹心 | Powered by LOFTER